close
有一陣子我想買東西給我的狗,看了很多國外網上寵物店,都沒寄台灣
我還寫信去問,也都好心的回信說不寄台灣orz
所以這次到了德國就去了觀光客不會去的實體寵物店看看,
進去以後結果大失所望。(我還跑去一家超大的,裡面有賣爬蟲類的)
看到寵物店太高興之照片都亂拍。

2017-09-29 14.03.38 HDR.jpg

2017-09-29 14.03.40.jpg

 

一進門,門口旁就放了乾糧跟水,給寵物吃,
如果是我家狗應該會餓死鬼上身,全部吃完吧。Orz
裡面一排一排的架子上面放的都是乾糧、罐頭、貓砂為主。
另外有一整排牽繩跟一排小玩具,跟生食冷凍櫃。
整體內容物跟擺設跟台灣寵物店差不了多少。讓我有點失望。
最主要差別應該是沒有賣貓狗,但是有賣鳥類、兔子、魚、爬蟲類。
這件事讓我驚訝。我以為德國人只要是寵物都不買賣的。
當然現在很多台灣寵物店也沒有賣貓狗。
去德國寵物店主要是想要看看有沒有保健食品,不過很可惜,
大概只有一兩種跟關節有關的,而且我不太滿意。
另外有一些亮麗毛髮跟保護消化道相關的產品,
但是我不需要這個所以就沒有細看。
也有一些車用安全帶或是相關的產品,不過我已經有了
所以也只是看看而已。
最後只買了K9胸背帶(比跟台灣代理買便宜),
還有可用USB充電的螢光項圈。(德國牌)
這裡的K9大size的數量比較多,但是也未必全色系齊全
特殊色的話就都沒看到,
所以真要買還是保險起見上網買送到飯店瞜,
至於網路買比較便宜還是上網買,就要看商品了喔
 
 
 
我去的第一家跟第二家是同一個連鎖店,兩家店的員工都很親切
還跑來問我要不要幫忙,雖然我半句德文都不會說
最後他們看我不會德文,
也給我很大的空間讓我慢慢在那裡玩google翻譯
第一家比較遠正常交通工具比較不好到達(圖片是第一家)
但是如果開車的話,第一家有大空地可以停車。
第一家Fressnapf XXL München (XXL代表店很大一間)
地址:Lotte-Branz-Straße 14, 80939 München, 德國
營業到晚上八點
 
第二家的話在捷運站附近,
第二家:Fressnapf München-Mittersendling
Albert-Roßhaupter-Straße 33, 81369 München, 德國
下了捷運站,步行一會兒,就到了。
不過不是觀光的地方,路上很冷清,人也不多。
先經過一個叫做Yan You 的中國餐廳,代表走對了,
 
↑↑↑↑(豔遇 其實不是這兩個字,但我忘了哪兩個字)
 
記得看到33跟35號,走進去那個洞裡就對了。
 
 
我是2017年9月底造訪這兩家店的,
如果想去的朋友,記得還是要先上網查查,店還在不在喔!!!!
arrow
arrow

    麻婆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