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意就是我忘記我blog的帳號,然後我又不記得申請的信箱是哪一個

經歷了七個步驟,兩天我拿回帳號 (快速版請拉到最下)

 

 

事情經過是自從申請了這個Blog以後,我就沒有登出過,所以我就忘了密碼

但是我也沒想這麼多,而且也不打算改密碼

因為我設密碼都是天外飛來一筆,用過亂碼、想吃的食物、在路上看到的招牌 

反正一點邏輯都沒有 只跟我設帳號/密碼那一天或是前一天經歷的事情有關

那我密碼忘記怎麼辦?

 

就要歷經千辛萬苦拿回來

所以我常常忘記密碼 像這次的情況一樣 

 

那到底我為什麼要手賤登出pixnet呢? 

我沒有 這一切都是該死的綁架首頁軟體

我首頁被綁架後,我先把記在browser裡的東西刪除,所以我的密碼就被我刪掉了

 

好啦,為了要取回帳號,pixnet要我寫下我當初的申請信箱。

但是我只記得為了把blog信件與其他信件區隔,而且剛好也有其他用途,

所以我為了這個blog,我就申請了一個新的信箱 (我對我的Blog多認真)

自作聰明的下場就是

我不記得我的註冊信箱

我試了好幾個都不對,好吧那我求助客服總行了吧

可是!!!! 要有帳號才可以求助客服

我只有這個帳號啊,所以我只好跟我哥借帳號= =

所以我就跟客服說,我還在"編輯中" 沒有公開的文章是什麼。

客服竟然跟我說不對,晴天霹靂

 

(我拿回帳號進來看以後,明明我講得就是對的啊!!!!!)

但是那時候客服說不對,我只好又說我可能有寫手機號碼

跟我的個人資料

誰知道其實我都沒有寫。這就是我自作孽,活該!

但是客服可能看在我的誠意,跟我未公開的文章是對的份上,

告訴我我的註冊信箱的開頭跟結尾。

這時候我超高興的,因為我以為我知道註冊信箱是什麼了。

結果,其實我不知道我的註冊信箱是什麼。 

但是我很有把握文字的部分是對的。

所以在我試了很多個數字之後,我發現我真的記不起來。

萬念俱灰之下,我決定要用解碼程式,暴力破解我的pixnet

所以我開始研究解碼程式。

研究到一半我靈機一動,既然我知道信箱的文字是對的

那針對不對的數字部分,我自己一個數字一個數字慢慢試

不行再說吧。因為用解碼程式很容易被ban IP跟MAC

 

試了三分鐘左右,我就找到了。

 

中間還試到別人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覺得該信箱網站沒把我ban掉真是神奇!!!

所以我現在開開心心的拿回我的帳號(放煙火)

以下是簡短版的經歷

1.試blog密碼 (n組)

2.試註冊信箱(n組)

3.請人借我pixnet帳號,寫信給客服幫忙

4.來往兩封信得到一個信箱帳號的開頭跟結尾

5.不知道信箱,開始研究解碼程式

5.開始試信箱帳號

6.測試成功拿回信箱

7.拿回blog.

 

這故事告訴我,偶爾還是要想一下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婆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