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一部輕鬆、浪漫、溫馨、簡單的小說,就是要選這一本書。

這是一個人的故事、一間書店的故事、也是一個人生故事。

一開始我在想像這本書是什麼內容時,總覺得是一個女生在書店裡面的浪漫故事,

但是當我開始閱讀以後發現,主角是男的,

不過主角只因為這個度假勝地沒有書店,所以開了一間店

同時,儘管書店搖搖欲墜,他仍然堅持只賣可以賣出去的書

也因為他對書的喜愛,認識了一樣喜歡用書判斷別人的女主角。

因為喜歡跟女主角討論書的內容,也因為喜歡女主角,男主角還看了全部的噬血真愛,這個故事夠浪漫了吧。

 



雖然整本書是一個平凡簡單的小故事構成

但是作者很用心的穿插了許多21世紀的經典文學作品、包括小說、劇本、童書、繪本、小品等各類文學作品。

書陪著主角度過她們的人生,而閱讀此本書的我,也有幸可以研究哪些書,我可以找來看看。

是一本實用又好看的書。
 

 

 

p.s.  噬血真愛我看了十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蘇奇實在有夠腦殘,而且我一直注這個女演員的牙縫很大= =

 

arrow
arrow

    麻婆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