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0 19.46.14  

F1比賽的第二天 我們是坐在Bay

 

白天我們還是等到非得要出門的時候才出門曬太陽Orz

出門以後就直接去了Orchard road逛街

Orchard road的路邊也有很多賣F1紀念品的小攤販

有些衣服在F1賽場裡面沒有賣 但是在orchard road這裡我卻有看到

像是Senna基金會的Senna逝世20周年 T-shirt

結束在orchard road的採購行程後,就開始準備欣賞今天的F1

 

2014-09-20 18.47.47  

 看完practice 2之後 老公堅持要幫我買F1賣的抗噪耳機

這樣我就可以聽場內播報聽得很清楚,而不是一直問某人為什麼他看得懂。

耳機是透過內建收音機收聽場內轉播,加上耳機是抗噪的,所以所費不貲。

不過耳機有付音源線回台灣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像是

聽音樂、聽收音機,還是鄰居在表現沒水準的極限時,這耳機都很好用!!!

 

買了耳機以後我們趁休息時間走到昨天的大草原去,看看我們昨天沒看過的東西,順便買東西吃

f1的觀眾人很多加上要繞過賽道,所以走過去要一段時間

但是空曠的地方主辦單位都有架設許多小舞台、拍照的地方跟食物攤販~

另外在Bay跟大草原中間有一個建築物,可以使用建築物裡面的洗手間

不用一定要使用周邊擺設的許多流動廁所

 

繞了一圈酒足飯飽後我又回到Bay看排位賽

排位賽的時候Kimi因為車子的問題,最後一圈沒有跑提早回去pit

讓我有點替Kimi擔心

 

 

 

 

arrow
arrow

    麻婆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