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在這之前,還真的沒看過布列松大導演的電影。

如果你想要選一部經典片子來看,一定要看這一部集五大優點的好片。

當你看完這部片,以下情境完全就派上用場

 

黑白電影喔,我看過阿

法國片? 你知道有一部法國片叫扒手嗎?

布列松,我也看過他的電影耶,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導演耶...

 

而且完全不會ㄅㄧㄚ康,為何,因為短短的你一定看得完。

而且約會的時候很好用,(如果影展有放的話啦)。

因為可以表現出你很文藝,但是對方跟妳都不會因此看得太累

======以上唬爛結束,以下算有雷========

 

這部電影非常的寫實,描寫了無所事事的青年如何成為一個職業扒手

一部分的他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但另一部份的他確對自己的行為難以啟齒。

同時面對公權力時,他確又要對這種行為辯護。

碰到問題,就逃避到遠方,但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主角就好像你我他,這就是我們會做的事情。

故事非常的流暢,短短的75分鐘,確講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但是

我完全不懂鄰居為什麼會愛上一個扒手啊!!!!!!

為什麼!!!!

討厭愛能戰勝一切!!!

 

 

其實我完全沒看懂這電影吧(眼神死)

 

 

 

 

 

 

 

arrow
arrow

    麻婆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