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N天 對其中幾個行程講一下心得

1. Jamie's Itanlian 不知吃什麼的好選擇

2. Happie loves it 服飾店

3. Stonehenge 當地旅行團一日遊

4  Studio2 let   Russell square附近service apartment的心得

 

 

1. Jamie's Itanlian piccadilly店   地點佳 價格優 東西好吃 服務不錯

TLC常客 英國名廚 Jamie Oliver的店

店就在Regent street上的小路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地址 17-19 Denman Street

Piccadilly Circus
Soho, London W1D 7HW

 

價格在英國來說是非常平價的價格,但是東西好吃。

 

 

London其實有好幾家,這一家可以安排在oxford street跟Regent street逛街那一天去,

逛街逛累了,就來吃飯,吃完了可以繼續逛(?)

或是早上去附近的National Gallery之後,可以在這裡吃個中餐,然後去oxford street逛街

 

那天我們走進去的時候是下午兩三點,店裡客人沒有很多,

我們兩個人怕點太多,所以一開始只點了一個沙拉跟一個主菜,一杯酒,一個提拉米蘇

來的時候覺得分量普通,但是因為很好吃,而且我們沒吃午餐,所以後來又加點一個主菜。

服務很好,服務生一直問我們好吃嗎,等等的。

 

2. Covent Garden附近的 Happie loves it服飾店  價格有點貴,衣服很特別

 

這是我去倫敦必去的店,因為衣服很特別,雖然價格不親民,>100鎊。

我覺得這家店是日本人開的,但是我不是非常確定,

上次去的時候還看到有一張Anne Hathaway穿他們家衣服的照片,不確定真假。

 

雜誌的介紹

 

 

 

未命名  

 

雜誌網址 https://issuu.com/fashionzoneegypt/docs/jan._issuu_2015/47?e=0

 

 

我這去看中兩件 

 

 

 

去Covent Garden還可以買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我2015 六月中去的時候,店裡面有一位來自台灣台中的櫃姊,

他非常非常熱心的幫忙我,所以是可以講中文的喔!!!

 

3. Stonehenge一日遊,就是一堆石頭XDDD  

Stonehenge本身是一個不好到達的地方,所以我們參加了倫敦當地的旅行團Golden tour,

旅行團是一日遊,坐巴士來回,含午餐。可以選不含午餐的套裝。

旅行團的點是 Stonehenge, Bath, Salisbury. 

大概就是一大早你到你當初sign up時填寫的飯店大廳等,

時間到的時候,有一個人手上有名單,走到飯店大廳,跟你確認你是誰有沒有報名,

確定完成就可以去外面上車,但是不是yeah~出發了,

旅行社是在倫敦到處接人,然後把各個行程的人送到在倫敦的集合地點,按照行程排隊,

然後再確認一次名字,等所有參加我們這一團的人到齊以後,上車,出發。

因為去三個點,所以時間上是非常的緊迫的,基本上就真的是下車走一圈,拍照,上車。

不要妄想做深度旅遊的,或是一個角度拍照拍十張,一個景點拍照拍100張。

不過導遊的知識是非常豐富的,他在車上講非常多關於stonehenge的知識,

是一個非常盡責的導遊,可是我都聽一聽就睡著了XDDD

我只記得石頭從很遠的地方搬過來,還有換過位子,還有很多幾何圖形。

我們這一團有一個外國人爸爸,似乎對我們參觀的地方已經做了深度的瞭解,

常常會一直問導遊一些深度的問題,

像是XX建築物重建的地方是在這裡嗎?XX死掉的時候是怎樣怎樣嗎?

導遊都能游刃有餘的回答,這兩個人可以說是知音了。

我們去的時候很幸運,剛好是 800th anniversary of Magna Carta (點我看wiki)

為了慶祝八百周年,許多地方都有舉辦相關的活動。

像Salisbury cathedral保存了其中最早的Magna carta抄本之一,

因此我們有機會再參觀salisbury cathedral 看到了Magna carta真跡!!!!!!

Bath的話我們只去了Roman bath,這裡導遊就沒有講解,

因為門票有含一人一台radio,可以選自己的語言,邊聽導覽邊看

午餐呢,就是一人一個午餐盒,在車上吃。我們那天的午餐內容如下

三明治(長得像subway那種長的),一個沙拉,一包薯片,一個蘋果,一瓶水,一個果汁,還有什麼我忘了。

我是覺得午餐就讓旅行團準備就可以了,因為行程很緊湊,你是真的無法在某個點,坐在餐廳吃午餐。

 

4. 在倫敦的這幾天,我都住在studio 2 let。 便宜 交通方便 但是非常小

我當初就是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面,但是又想要住在這一區,所以就選了這一間,

照片看起來很乾淨。實際上也蠻乾淨的,但是她非常的小,只有11平方米的大小。

照片看起來沒這麼小,但是實際上很小。不過冰箱、微波爐、烤箱、瓦斯爐、電視都有。

如果兩個人的行李都是大的,就必須要在房間裡跳來跳去(大誤)

如果身材比較壯的人,在淋浴的時候可能一不小心手舉起來就碰到牆壁。

但是這裡交通方便,離大英博物館很近,走路15分鐘可以走到,

離地鐵Russel square站以及火車站Euston station都非常近。

 

 

arrow
arrow

    麻婆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